DSC09805.JPG20110427  

曲目

Aleluia Brasileira Ralph Manuel
巴西的哈利路亞 曼紐爾
Ubi Caritas Ola Gjeilo
哪裡有仁慈和愛 葛耶羅
Great is Thy Faithfulness arr. Jack Schrader
祢信實何廣大 史拉德編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Henry Smart
上帝是我牧者(二重唱: 陳映涵 許今相) 斯瑪爾特
Herbstlied Felix Mendelssohn
秋之歌 孟德爾頌
Botschaft Robert Schumann
信息 舒曼
Abens will ich schlafen gehn (from Hansel und Gretel )
Engelbert Humperdinck
晚禱(二重唱: 沈府賢 許雅萍) 漢普汀克
天黑黑 蔡昱姍編
火金姑叨位去 蔡昱姍編
團長| 楊艾琳博士 指揮| 陳麗芬博士 鋼琴| 王逸茹
演出曲目
再別康橋 李若瑜編
天天天藍 (吉他:黃釋磊) 鄧靜然編
The Cats duet Gioachino Rossini
貓的二重唱 (二重唱: 李璧如 林伊娣) 羅西尼
我的愛 (獨唱:陳 禹) 宋婉鈺編
聽泉 蔡昱姍編
身騎白馬 (獨唱:張心梅 | 雙簧管:楊詠翔) 宋婉鈺編
Java Jive arr. Kirby Shaw
爪哇搖擺樂 科比蕭編

------------------------------------

托老公的福能聽到很棒的合唱團表演

而且得過世界合唱團比賽第一名喔

我個人很喜歡孫燕姿的歌~我的愛

現在就來聽一聽吧 


歌詞:

繞著山路 走的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得多難
以為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真愛
我的愛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學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u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