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摘要:

小男孩渴望家人的關心,卻被一隻怪獸吃到肚子裡去。怪獸走進小男孩的家裡……。歐洲「寓言大師」大衛.麥基經典作品。不僅深受幼兒喜愛,也普獲成人讀者好評與共鳴。

誠品書店念給如如聽後的感想:

有時候大人總會因為太忙的理由

而忽略了對小孩的關愛與陪伴

就像故事中的小孩冬冬一樣

真的好悲哀~

連我們家的妹妹都覺得冬冬好可憐

故事中的爸爸媽媽壞壞.....

真希望我不要步入後塵

 

故事摘要:

頑皮公主史瑪蒂喜歡做一個「單身貴族」,從來就沒想過要結婚。因為她又美麗又有錢,所有的王子都想娶她做太太,但是,史瑪蒂公主卻只想和她心愛的寵物,一起住在城堡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一天,皇后媽媽對公主說:「現在是妳好好打扮自己的時候了!別再整天只愛穿長褲,成天和那些怪物鬼混,妳應該趕快去找一個好丈夫才對。城堡外,總有一大堆討厭的求婚者,史瑪蒂公主向所有的求婚者宣佈:「誰要是能完成我交給他的任務,我就嫁給誰。」究竟是什麼任務呢…?

誠品書店念給如如聽後的感想:

故事中的公主跟我們印象中有很大的反差

我想看了公主所要求的任務

王子應該個個逃之夭夭吧

結局讓人有驚喜也耐人尋味

很有趣的繪本

看完後我心中有個疑問??

公主身邊所擁有的寵物

不會是被她親吻後的王子們吧

真恐怖......

誠品書店念給如如聽後的感想:

我喜歡上面這一頁

奶奶舔小孩臉上的飯粒

很有趣但是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噁心吧

就像小時候看到別人臉上有飯粒

我們都會說帶便當一樣

如果每個奶奶都用這一招

小朋友應該會心生恐懼

乖乖把飯吃乾淨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u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